26/04/2024 - 04:35:5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09] 安哥拉通过涉外国人新法 冀促进旅游业和外商投资

[2019-01-09] 安哥拉通过涉外国人新法 冀促进旅游业和外商投资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内政部长Ângelo Tavares周二称,建议中的《安哥拉外国公民法》草案,为安国的旅游业和外商投资打开通途。

草案已获国民议会相关特别委员会通过,该文件调节在安外国公民的入出境和居留的法律权利和义务。

安哥拉通讯社引述Tavares称,新法引入一些程序上的豁免,以加快处理容许外国公民赴安的手续,与此同时,进一步对外国人开放旅游和投资。

Tavares指出:“游客可进入‘移民及外国服务部’的平台而无须前往外交及领事机构填表,然後在原居国等候多次入境签证。”

投资者签证(草案中新引入的内容)由移民当局向外国投资者或投资公司的代表或律师签发,以便他们根据《私人投资法》,落实获批的投资案。持有投资者签证的外商可多次入境,并停留最长两年,可申请延期(同样最长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