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3:21: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04] 安哥拉公司投资罗安达港的多用途码头

[2019-01-04] 安哥拉公司投资罗安达港的多用途码头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码头运营商和货运公司Transportadora de Cargas, Operadora de Terminais e Transitário (Unicargas)董事长Celso Rosa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投资4,000万美元,翻新罗安达港多用途码头的设施。

Celso Rosa告诉安通社,此项投资将让该公司购置营运港口的设备,并涵盖安哥拉首都港口的货运码头。

Unicargas主席表示,今年要执行的项目,已开始准备可行性研究﹑研究伙伴关系及融资可能性来源。

该公司计划的另一项投资,是本格拉卡图贝拉国际机场的货运站,这样国家民航学院(Inavic)便可以对该设施发许可,使机场可以进行各种操作。

今年,Unicargas还打算在扎伊尔(索约)﹑马兰热和库内内三省开设分行之前,计划在现有的230辆卡车上增添100辆车,其中117辆正在运营。

Unicargas于30年前成立,在罗安达﹑本格拉﹑卡宾达和莫希科等省拥有733名员工,2018年8月底累积债务达90亿宽扎(2,9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