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2:23: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04] 安哥拉公司投資魯安達港的多用途碼頭

[2019-01-04] 安哥拉公司投資魯安達港的多用途碼頭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碼頭運營商和貨運公司Transportadora de Cargas, Operadora de Terminais e Transitário (Unicargas)董事長Celso Rosa表示,該公司計畫今年投資4,000萬美元,翻新魯安達港多用途碼頭的設施。

Celso Rosa告訴安通社,此項投資將讓該公司購置營運港口的設備,並涵蓋安哥拉首都港口的貨運碼頭。

Unicargas主席表示,今年要執行的項目,已開始準備可行性研究﹑研究夥伴關係及融資可能性來源。

該公司計畫的另一項投資,是本格拉卡圖貝拉國際機場的貨運站,這樣國家民航學院(Inavic)便可以對該設施發許可,使機場可以進行各種操作。

今年,Unicargas還打算在薩伊(索約)﹑馬蘭熱和庫內內三省開設分行之前,計畫在現有的230輛卡車上增添100輛車,其中117輛正在運營。

Unicargas于30年前成立,在魯安達﹑本格拉﹑卡賓達和莫希科等省擁有733名員工,2018年8月底累積債務達90億寬紮(2,9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