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31: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04] 莫桑比克税务局宣布对公司免税

[2019-01-04] 莫桑比克税务局宣布对公司免税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税务局(TA)局长Amélia Nakhare表示,该国5家大型国有公司将被列入债务人名单,这些公司将从免税收中受益。

Amélia Nakhare在接受莫桑比克公营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该5大公营公司分别是莫桑比克电视台(TVM),莫桑比克石油公司(Petromoc),莫桑比克电力公司(EdM)和莫桑比克Celular公司。

免征税收仅包括罚款,利息和税收止赎,将对未公开数量的公司受益。

AT的总裁表示,免征税收不会扩展到公司的净债务,若没偿还将导致税务执法。

Nakhare没有具体说明免税总额,仅指出AT总共累计约90亿梅蒂卡尔(1.445亿美元)的信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