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16:38:4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30] 南非和葡萄牙的公司参与安哥拉的国际博览会

[2019-05-30] 南非和葡萄牙的公司参与安哥拉的国际博览会

来源:Macauhub

据本格拉国际博览会(FIB)主办人Joseth Mirandela表示,南非和葡萄牙的公司将参与第9届FIB,该博览会将于周三至周六在本格拉举行。

该活动主办人Joseth Mirandela 在Eventos Arena Angola告诉安通社,除国外公司外,各行业的安哥拉人也参加此次活动。

她还说,本格拉﹑罗安达和卡宾达省一路领先,今年参与最多的行业是银行﹑保险﹑电信﹑工农业﹑建筑和渔业。

活动期间,将举行一系列会议,其中一个会议将由税务总局介绍在安哥拉实施的增值税(IVA)。

FIB是庆祝本格拉市(5月17日)期间的年度活动,同时加强该市作为建立联系﹑创业和推动激发本格拉省竞争力和发展举措的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