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1:04:4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3-05-19] 安哥拉總統出席Quissol鎮供水系統交付儀式

[2023-05-19] 安哥拉總統出席Quissol鎮供水系統交付儀式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5月12日,中國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在安哥拉馬蘭熱市以東12公里的Quissol村承建的供水系統鞏固工程舉行交付儀式,安哥拉總統若昂•洛倫索出席儀式並剪彩。

該供水系統每小時可生產720立方米的水,項目基礎設施包含蓄水池、管道、機電設備和管理區域。新項目已為鎮中心、Canâmbua街區、Maxinde街區、Carreira de tiro街區、Vila Matilde街區和Cangambo街區的1.2萬戶居民接入了自來水供應。

Quissol鎮供水系統工程旨在強化馬蘭熱市的供水系統,項目預算為31,237,861美元,由中國信貸提供融資。工程於2017年9月動工,於今年4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