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4:19:4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10-17] 华为加强与巴西电信企业Celeti的合作

[2022-10-17] 华为加强与巴西电信企业Celeti的合作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企业Celeti加强了和华为在第六代无线网络技术 (Wi-Fi 6) 领域的合作,Celeti是为互联网服务供货商提供硬件及服务的经销商。相较上一代技术标准,Wi-Fi 6网络带宽及网速增长了4倍,此外,该技术也是5G技术的补充,负责室内区域的网络覆盖,协助互联网服务供货商提供具有更高附加值的服务。

Celeti强调WiFi-6技术将可能在互联网供货商闲带来变革,尤其是对于那些专注于特定地区的供货商。目前,在巴西内陆城市或偏远地区,独立互联网服务供货商和大型电信公司之间依然存在着较大的竞争。

Celeti市场总监Fabio Moreira称,加强与华为的合作对小型互联网服务供货商的发展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