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5:31:3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9-13]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巴西毛阿市捐赠了三台呼吸机

[2022-09-13]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巴西毛阿市捐赠了三台呼吸机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本月初,中华全国总工会向巴西圣保罗州毛阿市政府捐赠了三台呼吸机。

2021年1月,中华全国总工会与工人独立总会 (Central Única dos Trabalhadores)、工人力量 (Força Sindical)、工人总工会 (União Geral dos Trabalhadores)、巴西中央工会 (Central dos Sindicatos Brasileiros) 等多个巴西工会代表会面,并承诺提供物资和人道主义援助。

中华全国总工会出资30万美元购买设备,合共向巴西捐赠十八台呼吸机,其中三台送往毛阿市,余下的呼吸机将送往巴西北部或东北部的城市。受疫情影响,呼吸机交付延迟,于本月才抵达巴西。

中华全国总工会是全球最大的工会,拥有3.02亿工人会员和170万个附属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