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3:21:4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9-07] 中国汽车制造商赛力斯在巴西展示电动SUV汽车

[2022-09-07] 中国汽车制造商赛力斯在巴西展示电动SUV汽车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赛力斯 (Seres Motors) 在南美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对其新产品进行了首次展示。南美国际太阳能展是聚焦能源产业的展会,于巴西圣保罗举办。赛力斯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的子公司。

赛力斯在巴西上展出了Seres SF5和Seres 3两款电动SUV汽车。目前这两款汽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于今年在巴西进行销售。

这两款汽车都配备了华为研发的动力及操作系统。华为是中国科技及智能手机领域的巨头,自2021年开始投资电动汽车领域。

在汽车充电方面,赛力斯表示使用直流电(35千瓦的充电桩)将电量从20%充到80%仅耗时36分钟,而使用交流电(7千瓦的住宅充电桩)需要略超3个半小时的充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