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0:35:1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8-10] 巴西卫生部有意购买中国疫苗

[2022-08-10] 巴西卫生部有意购买中国疫苗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卫生部正与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联盟 (COVAX Facility) 就购买由中国科兴生物研发的新冠疫苗进行协商。

克尔来福疫苗是首个在巴西使用的新冠疫苗,也是巴西目前唯一一款可适用于3至4岁儿童的新冠疫苗。在巴西,隶属圣保罗州政府的布坦坦研究所可生产该款疫苗。

巴西卫生部表示会考虑从科兴生物和布坦坦研究所购买疫苗的可能性,并将优先选择可在较短时间内供应疫苗的机构。

COVAX Facility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全球疫苗免疫联盟 (Gavi) 牵头发起,旨在加快向世界各国分发新冠疫苗的速度。Gavi证实正和巴西政府进行接洽,但未透露协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