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2:04:3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8-03] 腾讯入股的巴西公司Zenvia在纳斯达克敲钟

[2022-08-03] 腾讯入股的巴西公司Zenvia在纳斯达克敲钟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科技公司Zenvia于7月2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敲钟。Zenvia于今年完成了第十次收购并制定了未来数年的增长计划。在股东之一中国公司腾讯的支持下,Zenvia希望到2025年公司年收入可增长30%。

Zenvia业务聚焦于提供公司与消费者间的沟通解决方案,包括消息、视频、音频或聊天机器人。公司于2003年在南里约格朗德州成立,于去年7月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

腾讯现持有Zenvia 268万A类股,持股15.2%。腾讯于今年1月入股Zenvia ,购入5.5%的股份,于3月末增持至10%并于7月增加至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