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9:39:4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6-14] 中国手机品牌OPPO任命葡萄牙销售总监并加强在葡萄牙投资

[2022-06-14] 中国手机品牌OPPO任命葡萄牙销售总监并加强在葡萄牙投资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近日,中国手机品牌OPPO任命Nicolau Mesquista为葡萄牙销售总监。OPPO自2020年进入葡萄牙市场,并不断增加在葡萄牙的投资。

该葡萄牙销售新总监在通信及零售行业从业近25年,是OPPO在葡萄牙市场任命的首位葡萄牙销售总监。Nicolau Mesquista于1997年开始其职业生涯,先后任职于爱立信、Optimus、Oniway、葡萄牙通讯公司、诺基亚、Altran、SONAE、CGI等公司。

Nicolau Mesquista表示该团队将致力于增加品牌市场份额,扩大业务,提高品牌及产品知名度,使葡萄牙消费者对从其智能手机到物联网系列产品都能有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