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3:04: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5-31] 巴西CBMM详细介绍与中国摩托车制造商浩万的合作生产计划

[2022-05-31] 巴西CBMM详细介绍与中国摩托车制造商浩万的合作生产计划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金属及矿业公司 (CBMM) 电池项目经理Rogério Marques Ribas于上周三在超级广播 (Rádio Super) 91.7 FM《超级警戒》(Alert Super)节目中详细介绍了其生产计划。

Marques透露,CBMM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浩万达成合作,目前正使用其日本合作伙伴东芝的铌电池技术,与浩万共同生产两辆摩托车样品。浩万曾公开表示一切顺利,并希望在其玛瑙斯工厂的生产在线使用铌电池。

项目样品将在于今年推出,将采用浩万CR6摩托车型号,发动机功率达6200瓦,续航里程达150公里。该款电池为CBMM和东芝三年合作研发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