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0:03:3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5-12]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立大学实验室与中国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2022-05-12]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立大学实验室与中国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立大学(UFMT)发起内部呼吁,邀请校内研究实验室报名加入巴西-中国马托格罗索农业可持续技术与创新研究中心(BCAgriMT)。

呼吁实验室加入BCAgriMT研究中心是该项目的第二阶段。据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立大学国际关系处秘书长称,项目第一阶段由马托格罗索州国际关系中心进行,该中心的各高校成员与中国华南农业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创建了BCAgriMT研究中心。

加入BCAgriMT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将能与华南农业大学一同进行研究。据称,在项目的第三阶段,马托格罗索州国际关系中心将接收马托格罗索州高等院校和华南农业大学的研究计划并为两国高校研究小组建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