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0:39:4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4-26] 中国援建几比高速公路将于五个月内建成

[2022-04-26] 中国援建几比高速公路将于五个月内建成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葡新社周五报道,几内亚比绍总理努诺・戈梅斯・纳比亚姆(Nuno Gomes Nabiam)参观由中国资助的高速公路平整工程时表示,该高速公路将于五个月内建成。新建公路连接位于首都比绍的奥斯瓦尔多维埃拉国际机场和萨菲姆公路。

报道援引纳比亚姆称,比绍将在五个月内焕然一新,成为具备现代城市所有要求的一座城市。

据报道,几比政府目前正研究如何补偿为修建高速公路而拆除的建筑物的业主。

报道指,纳比亚姆在几位部长的陪同下,与中国驻几比大使郭策一同参观工程。

葡新社曾于2021年1月报道,中国为该长达14公里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共资助1360万欧元(约合147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