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6:16:4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25] 中企旗下西班牙连锁医疗着眼葡萄牙

[2022-03-25] 中企旗下西班牙连锁医疗着眼葡萄牙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西班牙报章Cinco Días周二报道,Clínica Baviera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多・巴伐利亚(Eduardo Baviera)表示,中国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西班牙眼科保健连锁诊所,计划在一年内于葡萄牙开展业务。

报道援引巴伐利亚接受采访时表示,Clínica Baviera的业务扩张计划包括英国、法国和葡萄牙,该连锁诊所已于葡萄牙开展工作。

巴伐利亚称,该西班牙集团希望在2022年底前开设100间诊所,并冀收入于十年内达至3亿欧元(约合3.3亿美元)。

报道指,中国爱尔眼科医院于2017年收购Clínica Baviera八成股份。

报道援引巴伐利亚称,爱尔眼科医院的收购使该西班牙连锁诊所能学习中国企业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