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4:05:1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3-23] 中国航空公司参展葡萄牙旅游展

[2022-03-23] 中国航空公司参展葡萄牙旅游展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上周报道,中国低成本航空公司首都航空于2022葡萄牙旅游展(BTL)上推广其中国直飞葡萄牙的航线,以及推介中国城市旅游和文化特色。

据报道,首都航空于展位上介绍了其往返葡萄牙和西安的直航航班,以及连接杭州和上海等城市的境内联运航线。

报道指,本次首都航空参展获中国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支持,其展位内更举办各种活动,向到访者推广中国文化和旅游。

2022葡萄牙旅游展于3月16至20日举行,共有来自全球62个国家的1400个参展商参与。

中国首都北京至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直飞航线于2017年7月开通,途经中国中部城市西安,为中葡两国之间第一个直航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