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0:00:5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0-28] 巴西零售连锁集团拟设深圳办事处

[2021-10-28] 巴西零售连锁集团拟设深圳办事处

来源:Macauhub

 

巴西《环球报》周一报道,巴西零售连锁集团Lojas Americanas S.A.计划于2021年底在中国南部城市深圳开设其首个中国内地办事处。

 

报道指Lojas Americanas计划开始对其线上市场零售商出口中国产品,并处理相关的物流和交付,还将为在中国制造的独家产品开发提供质量控制和咨询服务。

 

据报道,Lojas Americanas计划在今年底前从中国向巴西运送8000多个集装箱的货物。

 

报道称该巴西公司自6月开始,每周开通了五趟从中国运送货物的航班,将交货时间从21天缩短至11天;并于一个月后在中国香港特区开设了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