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2:05:1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9-13] 使馆参赞:金砖创新基地为巴西带来重大机遇

[2021-09-13] 使馆参赞:金砖创新基地为巴西带来重大机遇

来源:Macauhub

 

中国新闻网报道,巴西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范天阳(José Roberto de Andrade Filho)表示,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金砖创新基地)汇聚中巴的科研机构和企业,共建合作项目,互相学习。

 

报道指,金砖创新基地于去年12月成立,于周二在中国南方城市厦门揭牌,吸引了超过350名商人和专家参与。

 

据报道,揭牌仪式同场设有商业论坛,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等金砖国家的企业达成了28项投资交易,总价值134亿元人民币(约合21亿美元)。

 

中国新闻网站《证券时报》报道,中国世界贸易集团公司与CJ Selecta及Klabin SA两家巴西企业分别签署了价值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大豆和纸浆供应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