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2:20:0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8-06] 中国制造商为巴西重点发电站提供组件

[2021-08-06] 中国制造商为巴西重点发电站提供组件

来源:Macauhub

中国制造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周三公布,正式成为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太阳能发电站工程的主要供应商,为其提供光伏组件。

天合光能指,巴西能源开发商Focus Energia为旗下850百万瓦的太阳能发电站Projeto Futura向其采购了近59,300件600百万瓦光伏模块,预计于8月第二周以108个集装箱自中国运往巴西。

Focus Energia首席执行官艾伦・泽拉佐(Alan Zelazo)指,发电站施工期间将产生两千个直接工作岗位和四千个间接工作岗位。

天合光能表示,太阳能发电站建造工程现正进行中,当中有550人在现场工作,计划于2022年4月开始运营。

今年3月,中国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太阳能发电站提供逾3000组逆变器及100多组中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