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8:22:0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5-17] 宜昌船厂试行东帝汶渡轮

[2021-05-17] 宜昌船厂试行东帝汶渡轮

来源:Macauhub

荷兰达门船厂集团周三称,旗下位于中国中部城市宜昌的船厂在周一为其“柏林-拉美劳”号客滚渡轮举行下水仪式,该船将在东帝汶为来回乘客提供渡轮服务。

声明援引东帝汶港务局主席弗拉维奥・卡多佐・内维斯(Flávio Cardoso Neves)称,新冠肺炎疫情无阻客滚渡轮的制造。

德国顾问公司IMS Nord营运经理马蒂亚斯・席尔夫(Matthias Schilf)则称,该项目是实质的跨国项目,由来自德国、东帝汶、中国及荷兰的企业伙伴合作完成。

声明指,宜昌船厂将继续为客滚渡轮的配备进行精修,将于6月前往上海进行最终技术测试,预计在7月出发赴东首都帝力。

另外,东帝汶政府表示,期望客滚渡轮能于9月完成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