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1:05:4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2-01]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推出中文网站

[2021-02-01]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推出中文网站

来源:Macauhub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本周报道,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最近发表了2021年的中国市场推广活动规划,以“Wines of Portugal”为品牌推广,将于今年第一季推出中文网站、微信、微信小程序等。

报道指按照规划,该会将于6月下旬启动中国路演,计划在多个活跃城市开展。在每场路演期间,将举办一场葡萄牙葡萄酒大师班。

该会亦将举办四场线上和两场线下教育课程,由备受推崇的葡萄牙及中国讲师主讲,而首场线上研讨会将由中国知名葡萄酒讲师林殿理开班授课。

该协会主席弗雷德里科・法尔考(Frederico Falcão)表示,在经济复苏的角度而言,中国与少数的几个市场已经走在前列,而该会一直把中国视为其关键战略市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