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1:20:3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11-06] 巴西金融初创企业受中国市场启发

[2020-11-06] 巴西金融初创企业受中国市场启发

来源:Macauhub

媒体MBA中国网报道,巴西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rediGO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詹祺东(Bruno Chan)表示,中国先进的移动技术发展深深启发了该企业。

詹祺东是巴西籍华人,于2016年至2018年在北京清华大学攻读MBA期间,遇上了中国商人斯通·郑(Stone Zheng),两人决定一起创立CrediGO,而郑氏是公司联合创办人及主席。

詹祺东受访时称,他利用在清华大学学到的经验,推出了CrediGO金融科技手机应用程式,助力巴西提升在金融方面的能力。

据报道,CrediGo其后受邀加入Y Combinator的中国分部。Y Combinator是美国矽谷最大的创业加速器之一,CrediGo从17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22家入围的创业公司之一。

CrediGO目前拥有超过25万用户,并希望到2020年底将用户群扩大至30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