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1:08: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9-24] 京东设葡萄牙商品网店

[2020-09-24] 京东设葡萄牙商品网店

来源:Macauhub

葡新社报道,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主席路易斯・卡斯特罗・恩里克(Luís Castro Henriques)表示,一家销售葡萄牙商品的网上商店周二在中国电商网站京东(JD.com)上线。

报道援引恩里克称,该网店初期只出售由五家葡萄牙酿酒商提供的葡萄酒,包括波朵庄园、辛明顿、柏卡、贺国酒庄及皇家葡萄酒酿造公司,该店未来更将提供食品和饮料以外的其他产品,目前葡经贸投资促进局已收到95家葡企的相关申请。
据报道,在中国南部深圳市上市的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该店的货品进口、分销和营销策略。

京东与葡经贸投资促进局于2018年签订了协议,在该中资电商网站上开设销售葡萄牙货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