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1:06:2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7-24] 中国援建佛得角住房项目于明年4月投入使用

[2020-07-24] 中国援建佛得角住房项目于明年4月投入使用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政府发表声明,佛总理乌利塞斯・科雷亚・席尔瓦(Ulisses Correia e Silva)表示,位于圣维森特岛Ribeira da Craquinha区的Portelinha公共住房项目可于明年4月投入使用。

席尔瓦周一视察项目工地时称,项目工程一度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但负责项目的中国承包商正全力追赶进度。该综合体居住条件良好,设有88栋房屋、休闲设施、儿童游乐场等,将分配予项目附近的棚户区居民。

佛得角通讯社Inforpress上月报道,据佛得角基础设施、土地管理和住房部与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所签订的协议,该项目由中国承包商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