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5:07:5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7-23] 中造船商将建造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船供巴企使用

[2020-07-23] 中造船商将建造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船供巴企使用

来源:Macauhub

中国造船商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周一公布,其全资子公司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日前与日本海上浮式油船供应商MODEC, Inc的子公司MODEC Offshore Production Systems (Singapore) Pte达成协议,将为后者建造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

据博迈科海洋向上海证劵所提交的文件显示,当该船建造完成后,将部署在巴西西南部布基亚斯油田,供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使用。

该协议金额达9350万美元,该船的上部模块及化学撬建造须于2021年9月完工,而工程在博迈科海洋于天津临港经济区的船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