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6:47:5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07] 道达尔集团希望增加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产量

[2019-11-07] 道达尔集团希望增加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产量

来源:Macauhub

一位官员在南非开普敦说,法国道达尔集团打算增加莫桑比克北部鲁武马盆地1号区块的液化天然气产量,并增加两个液化模块的安装。

路透社援引Total E&P Nigeria LimitedMike Sangster表示,该集团已开始检查这两个模块的安装,“因为有足够的资源证明这样做的合理性。”

道达尔最近以39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阿纳达科石油公司集团在该区块26.5%股份的收购,这是西方石油公司同时收购该集团非洲资产的一部分。

最初的项目涉及安装两个天然气液化模块,年产能为1,290万吨。

该区块由道达尔集团(Total Group)运营,占26.5%股权,其合作伙伴为:ENH Rovuma Area A(莫桑比克国营石油集团ENH的子公司,拥有15%股份),Mitsui E&P Mozambique Area1 Ltd(20%),ONGC Videsh Ltd.(10%),Beas Rovuma Energy Mozambique Limited(10%),BPRL Ventures Mozambique B.V.(10%)和PTTEP Mozambique Area 1 Limited(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