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0:08: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30] 葡萄牙CGD集团可能开始出售佛得角大西洋商业银行股份

[2019-09-30] 葡萄牙CGD集团可能开始出售佛得角大西洋商业银行股份

来源:Macauhub

根据周六生效、在《国家公报》公布的的一项法令,葡萄牙国有金融集团Caixa Geral deDepósitos(CGD)可能会开始出售其在佛得角的“大西洋商业银行”银行59%股份的程序。

“出售大西洋商业银行不会影响CGD在佛得角的国际业务战略,该战略将继续通过Banco Interatlântico进行,这是基于CGD先前在佛得角的分行转变为本地经营银行的状况,”政府在法令中说。

该法令补充说,CGD持有71%股份的IntercoInteratlântico银行将“保持不变,特别是在其支持葡萄牙国际化的职能方面。”

“尽管有人怀疑该法令不会削弱葡萄牙在佛得角的金融实力,但对此表示怀疑。”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于9月16日签署了这项法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