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8:06:5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4] 佛得角投资论坛确定了22个投资项目

[2019-06-24] 佛得角投资论坛确定了22个投资项目

来源:Macauhub

据佛得角证交所主席及活动筹划人Manuel Lima表示,将在7月1到3日在萨尔岛上举办的佛得角投资论坛(CVIF19),已有22个符合规定要求的投资项目。

Inforpress通讯社援引Manuel Lima的话说,所提及的22个项目来自私营行业,达到投资最低要求的250万欧元,并被认为对论坛很重要。

Lima称,“即使最低要求是250万欧元,我想说,我们不排除其他项目,在论坛期间,将会讨论其他中小型企业和规模较小项目的融资条件,”他指出,除纯私人项目,论坛还将提供公私合作项目。

在22个项目中,大部分(7个)来自萨尔岛,圣维森特岛(5个)﹑圣地亚哥岛(4个)﹑而博阿维斯塔﹑福戈﹑马约﹑圣安唐和圣尼古劳各岛各有一个项目,而另一个是国家的。

Lima 表示,所提交的22个项目中,有17个来自旅游业,估计总值约8.22亿欧元,3个来自工业,价值大约900万欧元,1个价值2,000万欧元的能源行业,而另1个价值约为870万欧元。

在“转化佛得角为中大西洋平台国家”的口号下,佛得角政府表示,佛得角投资论坛(CVIF19)的目标是,作为“实施催化剂项目,促进该国可持续的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的私人投资者,“加速在公私营金融行业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