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4:27: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06] 安哥拉石油勘采应提升本国生产要素占比

[2019-06-06] 安哥拉石油勘采应提升本国生产要素占比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长Diamantino Azevedo周三在首都罗安达称,预期金融体系将支持油企在油气开采规划中,引入更多本国生产要素占比。

换言之,Azevedo称,本土内涵应在具竞争力及具效率的企业中得到反映。他说,国民议会较早前已就资源开采业“安哥拉化”的时间表展开辩论。

Azevedo是在“安哥拉石油及燃气会议2019”上,作上述表示。另一方面,根据安哥拉通讯社援引的数字,目前安哥拉国内油企在全国石油勘采业产值的占比仅有10%。

2013至2014年间安国油企产值贡献为35亿美元,其中由于2014年产量较高,其产值数字最具意义。

Azevedo表示,上述会议显示安国政府重视为国内油企创造机会,使每家企业都可携手参与国家石油及燃气开发事业。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周二在上述会议的开幕式上,呼吁国内油企聘用更多本国人员,并积极培训国内工人,以确保石油生产的“安哥拉化”。

洛伦索称,由于石油开采业属资本密集且技术先进的产业,“若能让更多安国人参与,该产业在安国经济中更形重要”。

洛伦索指出,政府已尽力鼓励油企遵守在石油勘采生产的各个层面,培训、聘用、晋升安国人才的规定,提升产业“安哥拉化”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