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2:30:5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22] 中国中信集团安哥拉铝材厂落成投产

[2019-05-22] 中国中信集团安哥拉铝材厂落成投产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中国“中信集团”旗下“中信(安哥拉)铝型材厂”周二落成投产。该厂位于安国Viana市“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占地20公顷。

铝厂由集团旗下“中信建设”和“中信渤海铝业”携手投资4,000万美元,预期每年产出铝型材约10,000吨。

安哥拉“私人投资和出口促进局”(Aipex)主席Licínio Vaz Contreiras预期项目可满足大部分安国国内市场的需要,从而减少铝型材进口,舒缓国家外汇储备的压力。

新任中国驻安大使龚韬强调,该厂是“中信(安哥拉)”历来规模最大的铝型材厂;他又提到中国近年在安国农业、农产品加工、建材制造等领域均有相当规模的投资。

“中信(安哥拉)铝型材厂”项目于2017年4月19日由当时的(目前已撤销)政府 “私人投资技术小组”批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