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0:20:2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12] 瑞典为安哥拉农村电气化项目提供资金

[2019-04-12] 瑞典为安哥拉农村电气化项目提供资金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能源和水务部长周四在斯德哥尔摩表示,瑞典将为本戈省开展的电气化项目提供资金。

安哥拉通讯社援引João Baptista Borges的话报道,他发现一些私人机构和瑞典政府“非常愿意支持安哥拉的电气化项目。”

该部长补充说,下一步将是“这些项目的实施,因为瑞典信贷机构SEK(Svensk Exportkredit)已经在进行研究和资助。”

安哥拉私人投资和出口促进局(Aipex)主任Sandra Dias dos Santos表示,该机构是该代表团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2月份在这里开展经济研讨会时开始的工作。”

该主任说,Aipex正在准备与能源和水资源部合作在安哥拉举办一个关于可再生能源的国际论坛,她正利用这次访问邀请瑞典商人参加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