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3:57: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03] 莫桑比克政府冀通过税收特赦来改善商业环境

[2019-04-03] 莫桑比克政府冀通过税收特赦来改善商业环境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经济和财政部长在马普托称,政府批准的税收特赦将使纳税人更接近税收制度,并且改善商业环境。

Adriano Maleiane在一次议会听证会后回忆说,税收特赦只涵盖与罚款、利息和其他相关部分,原始的税收款项仍需全额支付。

2011年至2018年欠政府债务的公司的税收特赦法提案,于3月份获得部长理事会批准,目前正由议会审议。

根据该提案及宪法事务、人权和合法性委员会审议的提案,莫桑比克税务机关预计将豁免罚款和利息超过236亿梅蒂卡里斯(3.365亿美元)。

当地媒体援引Maleiane的话报道,在国家议会批准该法案后,受益人将有最长一年期限偿还债务,如果他们不遵守这一程序,将失去该税收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