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7:02:1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03] 圣普2019年预算减少海关附加费

[2019-04-03] 圣普2019年预算减少海关附加费

来源:Macauhub

根据拟议的2019年国家预算法案,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的海关附加费将减半,进口动物饲料将获得关税豁免。

据圣普通讯社报道,该提案于上周二获得议会批准,其中还包括降低烈酒税率三分之一。

圣普总理热苏斯强调了预算中包含的三项措施,他称减少关税和酒精税,“旨在增加进口并降低产品的最终消费价格。”

除了说“动物饲料进口关税和当地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免税”之外,热苏斯解释说:“特别是最后一项措施应该得到农业部的特别关注,从而确保其影响不仅限于进口商,而且对生产者产生积极影响。”

热苏斯还认为“政府无法独立促进经济增长”,他认为“私营部门必须在动员投资和实现各经济部门的潜力方面发挥特殊作用。 ”

圣普通讯社报道,减税以及通过提供一些公共服务降低成本,是热苏斯在2018年10月7日大选期间作出的一些选举承诺。

国家预算中列出的相当于1.5亿美元的支出将由国内收入支付2.8%,剩余的97.2%由外部资源支付,包括双边和多边合作伙伴,特别是中国、赤道几内亚和安哥拉的贷款和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