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1:19:3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10] 日本集团计划开发安哥拉纳米贝湾

[2019-01-10] 日本集团计划开发安哥拉纳米贝湾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总统若昂·罗伦佐签署的命令显示,日本集团丰田通商提出投资6亿美元,开发安哥拉南部的纳米贝湾项目。

该总统令授权将项目纳入日本国际协力银行(JBIC)为安哥拉开放的信贷额度。

据《安哥拉日报》所引述的文件(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指出,总统令授权安哥拉交通部部长与丰田通商和TOA公司财团签订纳米贝湾综合项目合同,总值达6亿美元。

授权该命令是基于确保政府项目多样化的融资来源得以连续和实施,项目包括2018/2022国家发展计划中,公共投资计划及其他受关注的计划和项目。

丰田通商集团最初成立于1936年,名为Toyoda Kinyu Kaisha,是丰田企业的商业部门,涉及39个国家不同业务范畴,其中包括34个非洲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