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8:50: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4/03/26] 中葡平台展示館及商匯館在3月28日起暫停開放四週

[2024/03/26] 中葡平台展示館及商匯館在3月28日起暫停開放四週

因場地佈置及內容更新安排,位於“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地庫1層的“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及“商匯館”,將於3月28日起暫停對外開放四星期。敬請市民及客商留意。

兩館閉館期間,歡迎市民及客商透過“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及人才信息網”網站(https://www.platformchinaplp.mo/vr.shtml?lang=zht)及“商匯館”網站(https://macaoideas.ipim.gov.mo/vr),瀏覽相關葡語國家和澳門產品資訊及使用相關服務。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3)28366814(展示館)及(853)28728212(商匯館)查詢。


“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及“商匯館”在3月28日起暫停對外開放

“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及“商匯館”在3月28日起暫停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