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9:15:4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IPIM新闻[2024/03/26] 中葡平台展示馆及商汇馆在3月28日起暂停开放四周

[2024/03/26] 中葡平台展示馆及商汇馆在3月28日起暂停开放四周

因场地布置及内容更新安排,位于“中国与葡语国家商贸合作服务平台综合体”地库1层的“中国与葡语国家商贸合作服务平台展示馆”及“商汇馆”,将于3月28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四星期。敬请市民及客商留意。

两馆闭馆期间,欢迎市民及客商透过“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及人才信息网”网站(https://www.platformchinaplp.mo/vr.shtml?lang=zht)及“商汇馆”网站(https://macaoideas.ipim.gov.mo/vr),浏览相关葡语国家和澳门产品资讯及使用相关服务。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于办公时间内致电:(853)28366814(展示馆)及(853)28728212(商汇馆)查询。


“中国与葡语国家商贸合作服务平台展示馆”及“商汇馆”在3月28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中国与葡语国家商贸合作服务平台展示馆”及“商汇馆”在3月28日起暂停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