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7:19: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0/06/05] 貿促局辦線上講座今起接受報名 冀助中小企把握新業態商機

[2020/06/05] 貿促局辦線上講座今起接受報名 冀助中小企把握新業態商機

為支持中小企於逆境下持續裝備自己,提升營商實力,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聯同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澳門跨境電子商務行業協會、澳門工商聯會及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共同主辦一連三場的“中小企專題線上系列”講座,即日起接受報名,掃描有關二維碼並填寫報名資料便可參加,費用全免。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為避免群眾聚集,是次講座分別將於6月17日、24日及7月1日逢星期三下午3:00至4:00通過Zoom線上會議軟件“開講”,由特邀講者以線上直播形式向中小企分享企業管理實務、品牌營銷、跨境電商及產品服務數字化等資訊,支援中小企靈活調整市場策略,為新業態作好準備。上述軟件支援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桌上電腦。歡迎中小企、業界代表及有興趣的人士踴躍參與。

查詢報名及活動詳情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貿促局企業拓展服務處庄小姐(+853 8798 9739)或何先生(+853 8798 9613),或電郵至 elizachong@ipim.gov.mo

貿促局一向致力舉辦各類型的市場拓展講座、工作坊及研討會,內容涵蓋品牌管理、營銷策略、電子商務及拓展大灣區等不同範疇的資訊,助力中小企創新轉型,拓展商機。

掃描二維碼即可報名參加“中小企專題線上系列”講座

掃描二維碼即可報名參加“中小企專題線上系列”講座

“中小企專題線上系列”講座

“中小企專題線上系列”講座

企業之管理改革和智慧傳承

企業之管理改革和智慧傳承

創意、數據與科技

創意、數據與科技

跨境電商及新零售數字化

跨境電商及新零售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