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1:13:3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07/28] 展商認同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發揮平台作用

[2019/07/28] 展商認同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發揮平台作用

“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MFE)今年已舉辦至第十一屆,作為國際品牌連鎖加盟業的年度盛事,第二天於商業配對洽談區進行61場洽談配對。有參與今屆MFE的展商表示透過2019MFE成功提升自身業務,認同是次參展具實效。

為展示領先科技零售體驗,支援中小企開展業務,啟發企業新思維,大會今年新設“新零售及商業支援專區”。該區展出電子支付、跨境電商、中小企融資、智慧零售、雲端平台、設計公關等服務,有助與會者優化運作成本,提升宣傳及業務發展。本地澳淘跨境電商平台董事總經理李先生表示,是次參展主要推廣該平台及顯示屏,展期已有來自中國內地及香港的客商感興趣,符合參展效果。

同樣今年新設的“特色品牌區”匯聚了粵澳兩地的老字號旗下多家品牌企業及本澳特色品牌,借力會展活動推廣自身業務。來自廣州從事即食食品製造公司總裁楊先生表示,該公司是廣州老字號,原店創於1926年,主要生產即食粥品及飯類,已在內地、香港、柬埔寨、緬甸、馬來西亞、新加坡及美加等地銷售。今年首次來澳參展,藉此“試水溫”及了解市場情況。他表示明年會繼續參展,同時亦會參加同期舉行的“粵澳名優商品展”,相信透過叠加效應可以取得更好成果。

此外,今屆MFE新增“知名品牌展區”,匯聚中國內地、港澳地區較具知名度之參展商,讓與會者尋找合適加盟品牌,開展合作。香港連鎖咖啡店助理經理呂小姐表示,今年首次參加MFE,該展覽是澳門大型會展之一。今年大會加大了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元素,符合公司業務發展方向。是次參展希望能增加曝光率,讓更多人了解其品牌。她續稱,公司正有意拓展越南、泰國、緬甸等東南亞國家業務,恰恰展期收到不少大灣區及東南亞區的專業觀眾查詢及交流,符合參展預期,明年如有機會將再參展。

2019MFE明(28)日是最後一天,繼續向公眾開放。為鼓勵大眾支持公交優先與綠色出行,大會設有4條往返展館及澳門北區、中區及氹仔城區的穿梭巴士,站點設於羅保博士街(澳門廣場)、荷蘭園大馬路(近高甸玉街荷蘭園栢蕙巴士站)、祐漢市場街(祐漢公園對面,近iSQUARE電腦廣場)以及氹仔成都街上落客貨區(近濠景花園第二十一座)。在展館D及E設置免費泊車區,泊位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全場設有免費Wi-Fi。如欲了解2019MFE詳情,可瀏覽大會網頁www.mfe.mo

MFE助力企業提升自身業務

MFE助力企業提升自身業務

企業藉MFE平台拓展自身業務及品牌形象

企業藉MFE平台拓展自身業務及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