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2:10: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營商共享庫營商共享庫

營商共享庫

免責聲明

本資料庫(網址:https://www.ipim.gov.mo/zh-hant/ec-smart/ec-smart/)所載的資料僅供參考,並不屬在澳門營運的有關行業之完整單位名單。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以下簡稱 “貿促局”) 在任何時候均擁有隨時更換、增加或更改通過上述網址提供的內容或修改其外觀及設置而無需事先通知。網站將會定期註明最近修改的日期。

本資料庫內容是由貿促局按相關服務提供者填報所得,並不表示服務提供者以任何方式獲得貿促局明示或隱含的推薦、保證、認可、認證或承諾。

貿促局將盡力促使服務提供者所提供之資料為準確及可靠,惟貿促局並不擔保該等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因使用此資料庫而產生或引致由閣下承擔或蒙受的任何損害或損失,以及透過資料庫中的電子鏈接進入其他網站的一切相關事宜,本局一概免除法律及訴訟上的責任。

倘若本免責聲明的中、英、葡文本有任何衝突或者不符,概以中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