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1:48: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3/03/11] 【澳琴合作引境外投資】 貿促局組代表團赴東南亞三國招商

[2023/03/11] 【澳琴合作引境外投資】 貿促局組代表團赴東南亞三國招商

為加快推進各項招商引資工作,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將於3月12至22日分別組織經貿代表團出訪印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三國,透過推介會、商業配對專場、參訪等安排促進澳琴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雙向經貿投資合作。

參訪期間,澳門代表團將參與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行委員會分別在印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主辦的“澳門橫琴招商推介會2023”,向這三地的企業介紹澳琴營商投資環境、產業佈局及政策優勢,展示城市形象。

藉招商推介會的契機,貿促局將基於當地產業特色舉行商業配對專場,組織澳琴企業與當地企業現場進行配對,為企業跨地區合作搭建橋樑,同時冀透過系列舉措招攬與澳門“1+4”策略,即旅遊休閒業加上大健康、現代金融、科創、會展商貿文體等四大重點產業相關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投資者落戶澳琴。

代表團將與當地貿促機構代表會面,並走進知名企業進行考察,拓展澳門工商界與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企業的合作空間。

澳門經貿代表團成員包括:工商界、會展業界、東南亞僑胞相關商會、綜合旅遊休閒、專業服務、商品貿易等範疇的澳門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企業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