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56:3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2/04/06] 貿促局新任行政管理委員會執行委員黃善文就職

[2022/04/06] 貿促局新任行政管理委員會執行委員黃善文就職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執行委員黃善文今(6)日就職。

黃善文感謝行政長官及經濟財政司司長的信任,履新後將盡最大努力貫徹執行特區政府施政方針,充份發揮澳門貿易投資優勢,致力促進經濟適度多元。

黃善文於1989年加入公職,過去二十多年先後擔任統計暨普查局推廣暨資料發表處處長、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技術顧問及顧問,並於2018年起擔任澳門金融管理局行政管理委員會委員,具備擔任領導層的專業能力及工作經驗。

根據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委任黃善文自2022年4月6日起擔任貿促局行政管理委員會執行委員,為期1年。


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與貿促局行政管理委員會合照

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與貿促局行政管理委員會合照


貿促局新任行政管理委員會執行委員黃善文就職

貿促局新任行政管理委員會執行委員黃善文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