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2:21: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2/01/25] “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助企業開拓市場

[2022/01/25] “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助企業開拓市場

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辦“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圓滿結束。在2021年11月20日至2022年1月23日期間舉辦,吸引逾2,100人次參與。有參展企業透過活動讓內地旅客認識產品,有助開拓市場,也有市民表示藉活動可更瞭解葡語國家及澳門品牌。

參展企業:整體成效理想

是次活動組織18間來自“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及“商匯館”企業參與,展銷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有參展企業表示整體成效理想,促銷活動能讓市民及旅客有機會現場親身品嚐產品,有助提升購買意欲,並且可藉此機會向市民及旅客詳細介紹產品,從而增加對產品及品牌的瞭解。亦有過去已多次參加貿促局舉辦促銷活動的參展企業稱,藉此機會把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及特色產品推廣予市民及旅客,同時過程中達到普及咖啡文化效果,並成功招攬一群“忠實粉絲”。

市民旅客:有新鮮感、購物體驗佳

此外,有到訪的本地市民及旅客指現場展銷葡語國家傳統及現代的產品,加深對葡語國家文化的認識,同時場內產品多元,有食品及用品等,當中不少是首次接觸的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充滿新鮮感,而且產品價格實惠,購物滿額可參加抽獎活動,增加了購物體驗值。

未來,在做好防疫防控規劃的前提下,貿促局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活動,邀請本地葡語國家食品代理商及澳門企業參與,持續推廣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助力企業尋找合作伙伴,創造商務洽談機會,藉此擴闊商機。


“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吸引市民及旅客參與

“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吸引市民及旅客參與


本地葡語國家食品代理商及澳門企業藉活動推廣葡語國家產品及澳門特色產品

本地葡語國家食品代理商及澳門企業藉活動推廣葡語國家產品及澳門特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