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08:0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10/18] 發揮“夥伴”作用 佛得角及江蘇省設主題館展示自身優勢

[2019/10/18] 發揮“夥伴”作用 佛得角及江蘇省設主題館展示自身優勢

“第二十四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24th MIF)邀請到佛得角及江蘇省分別擔任“夥伴國”及“夥伴省”,並分別設置主題館展示自身資源的獨特優勢,擴闊現有合作渠道,開拓潛在合作基地或窗口。

佛得角投資及出口促進局組建的“佛得角主題館”面積達180平方米,展示當地投資環境、投資政策、會展旅遊、São Vicente 海洋經濟特區項目及經貿機遇等。江蘇省商務廳承辦並組建近300平方米的“江蘇省主題館”,有12家企業參展,展示當地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特色工藝品及智能科技等優勢產業。兩主題館搭建風格具地域特色,豐富的展會內容吸引與會者參觀諮詢。

對於“佛得角主題館”的設置,佛得角投資及出口促進局主席Ana Barber表示,佛得角代表團非常重視MIF和“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PLPEX),展會兩天取得不俗成果,通過參展讓彿得角得到來自世界各地、尤其中國企業的關注,有助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開發新市場,加深經貿對接和文化交流,同時吸引投資者到當地投資興業,促進各方展開深層次合作,如旅遊業、再生能源等產業。

來自“江蘇省主題館”的參展代表陳先生表示,該機構首次參加MIF,希望借助展會平台尋求商機,目前已展開了商業洽談,達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來自廣東的專業觀眾胡女士對佛得角館的物流比較感興趣,希望了解佛得角和其他葡語國家有關物流的發展情況,看看是否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以便開拓當地的物流市場。本地專業觀眾李先生認為“江蘇省主題館”內的常州梳篦很有特色,正在探討合作的可能性,希望把常州梳篦在澳門廣泛推廣。來自聖多美和普林西比的客商Didoney Vilhete與“江蘇省主題館”內企業展開洽談,他認為江蘇的智能行李箱極具發展潛力,雙方達成初步合作意向,冀未來可加深合作。

ipim-news-10191018-7

“佛得角主題館” 展示自身特色和優勢

ipim-news-10191018-8

“江蘇省主題館”借MIF開拓合作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