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6:55: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08/21] 澳門榮膺“最佳亞洲會議及展覽城市”

[2019/08/21] 澳門榮膺“最佳亞洲會議及展覽城市”

由Northstar Travel Group主辦之首屆“M&C Asia Stella Awards 2019”於8月20日在新加坡舉行。當中,澳門獲頒發“最佳亞洲會議及展覽城市(Best MICE City – Asia) ”獎項,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代表接受。

“M&C Asia Stella Awards”是一項表揚會議展覽業界的獎項,由會展雜誌M&C Asia讀者一人一票選出,為亞太區具公信力的旅遊及會展獎項之一。獎項分為7個類別,共設25個獎項,包括最佳亞洲會議展覽城市、最佳目的地會展公司、最佳新加坡會議酒店及最佳澳門會議酒店等。

對於是次得獎,除對澳門軟硬會展配套及服務的肯定,亦有賴社會各業界的支持及配合,打造澳門成為最佳亞洲會議及展覽城市。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將繼續與會展業界攜手推動澳門會展業發展,引進更多優質會展項目落戶澳門,讓更多會展組織者認識澳門舉辦會展的優勢。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自2016年起負責統籌及推動澳門會展業發展的工作,於去年亦獲得TTG亞洲主辦之“TTG 旅遊大獎頒獎禮”頒發“最佳會議及展覽局”獎項,並於今年與會展業界攜手合作成功競投2020年度 “國際展覽業協會(UFI) 亞太區會議”主辦權。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代表接受“最佳亞洲會議及展覽城市”獎項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代表接受“最佳亞洲會議及展覽城市”獎項

澳門獲頒發“最佳亞洲會議及展覽城市(Best MICE City - Asia) ”獎項

澳門獲頒發“最佳亞洲會議及展覽城市(Best MICE City – Asia) ”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