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5:23:0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IPIM新闻[2020/05/07] “疫”市对接,贸促局增设网上“防疫用品商业配对”服务

[2020/05/07] “疫”市对接,贸促局增设网上“防疫用品商业配对”服务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持续,海内外对呼吸机、防护衣物、口罩、消毒用品、医疗器械等防疫用品需求显着增长。为协助防疫用品供应方及需求方精准对接、促使各界携手共同抗疫,贸促局由即日起于“网上商业配对服务平台”(https://bm.ipim.gov.mo/)内增设“防疫用品商业配对”栏目,为防疫用品的供求双方提供全天候对接平台。

在“网上商业配对服务平台”註册登记成为用户后,即可浏览“防疫用品商业配对”栏目的产品,以及与产品供应方对接。贸促局将持续搜罗防疫用品的供应资讯,积极为用户提供配对服务。相关详情可浏览贸促局“网上商业配对服务平台”网站:https://bm.ipim.gov.mo/,或致电(853)2872-8212、电邮至bm@ipim.gov.mo与贸促局人员联络。

“网上商业配对服务平台”设有中、葡、英三语,方便葡语国家及其他海外客商使用。自2016年推出以来,已于贸促局主办或承办的各个会展活动中安排超过2,800场商业配对。该平台于2019年“升级”设置“商机对接”栏目,加入“粤港澳大湾区合作资料库”、“葡语国家投资项目”及“经贸及投资项目”,为海内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业配对洽谈服务,藉此协助企业开拓市场,促进经贸合作与交流。

QR code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网上商业配对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