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32: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21/10/08] “信息網”辦推介會及直播行銷策略課程 助力客商捉緊線上新機遇

[2021/10/08] “信息網”辦推介會及直播行銷策略課程 助力客商捉緊線上新機遇

為更好配合新業態的發展,助力客商抓緊電子商貿機遇,推廣澳門中葡平台定位,“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及人才信息網”(下稱“信息網”)於9月30日線上舉辦 “信息網推介會及直播行銷策略課程”,向與會人士介紹“信息網”新功能,講解透過“信息網”拓展商機的方法;同場亦邀請到內地網紅達人分享線上直播行銷的策略,吸引逾200人次線上觀看。

“信息網”運營商代表梁儲翰向與會人士介紹 “信息網” 自動化配對、整合跨數據資料庫平台等新功能,同時分享透過“信息網”拓展商機的竅門;主講嘉賓內地網紅達人莊小儼以自身經驗分享直播行銷的趨勢及定位,講解如何選擇合適的平台等的線上直播行銷策略。

目前“信息網”累計已有逾38,000註冊用戶。其中註冊供應商/代理商逾4,000個,採購商逾33,000個,專業服務供應商共2,700間,中葡雙語人才約1,300位,積極為促進中葡經貿交往,構建交流合作線上平台。

是次活動為“信息網線上線下推介會及工作坊”系列培訓活動之一,未來,“信息網”將繼續舉辦各類型的推介會及培訓等活動,以線上及線下方式助力澳門企業善用“信息網”服務,運用電商技巧提升營商競爭力,開拓更廣闊的市場,並發揮“信息網”促進中葡雙語人才交流的作用,吸引更多優秀專業人才進駐,助力中葡雙語人才開拓多領域的就業、創業機遇。


“信息網推介會及直播行銷策略課程” 於9月30日線上舉辦

“信息網推介會及直播行銷策略課程” 於9月30日線上舉辦


不少人士線上觀看課程

不少人士線上觀看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