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08:5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11/08] 貿促局和會展業界出席“第86屆UFI年會”並推介明年在澳舉辦之亞太區會議

[2019/11/08] 貿促局和會展業界出席“第86屆UFI年會”並推介明年在澳舉辦之亞太區會議

由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主辦之“第86屆UFI 年會”於11月6-8日假泰國曼谷安凡尼臻選酒店舉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劉關華出席是次年會,與來自約50個國家和地區、接近500名具影響力之國際會展業菁英進行交流,獲取國際會展業最新發展動向,以促進本地會展業發展與國際接軌,並藉此向與會者推介2020年3月在澳門舉行的“UFI 亞太區會議”。

UFI是展覽業內最具代表性的協會之一,匯聚世界各地的展會管理者與專業辦展者,以共同促進區域與全球展覽業界的發展為目標。是次會議落戶曼谷,主題為“信任平台”。主講者闡述現今的業界翹楚如何建立信任的合作關係,探討未來的發展趨勢和周邊的發展機遇。

劉關華在年會上介紹了澳門會展軟硬件優勢,並向國際會展業菁英推介將於2020年3月4至6日在澳門舉行的“UFI 亞太區會議”的安排,歡迎與會人士屆時參與。該會議是貿促局聯同UFI 澳門區的會員單位組成競投團隊精心籌備,並通過澳門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下促成。這是繼2008年後該年會再次在澳舉辦。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自2005年10月正式加入UFI以來,一直積極參與該會的各項活動,藉此與世界各地的展會管理者、專業展覽組織者和國際展覽相關機構進行雙向交流,共同促進區域與世界各地展覽業界的發展。此外,本澳已有8個展會獲得UFI認證。

貿促局主席劉關華與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代表及澳門會員單位代表合照

貿促局主席劉關華與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代表及澳門會員單位代表合照

貿促局主席劉關華於會議上致辭

貿促局主席劉關華於會議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