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35:3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10/22]“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將於11月初舉辦

[2019/10/22]“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將於11月初舉辦

為體現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成效,進一步推動社區經濟發展,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社區經濟發展促進會及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共同主辦、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及中國與葡語國家企業家聯合會協辦的“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簡稱“齊齊葡”)將於2019年11月1日至3日舉辦。本次活動旨在於澳門不同社區推廣葡語國家特色產品,讓市民及遊客一同體驗葡語國家產品及文化。

展商熱情溢滿三盞燈及光復街街道上

繼今年3月在塔石廣場及去年3月在康公廟及10月氹仔北帝廟前地舉辦“齊齊葡”後,是次活動選址三盞燈休憩區及光復街,與市民及遊客“齊齊葡”。本次活動主辦方除攜29間充滿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的企業走進三盞燈社區,更是歷來展商最多、展商具葡語國家元素比例最高的一次。另外,展位首次設置於街道上,將拉近展商與該區的市民及商戶距離,倍增親切感。

是次“齊齊葡”的展商除匯聚葡萄酒、沙丁魚罐頭、葡萄牙火腿、澳門特色產品及文創產品之外,還增添了更多具葡語國家特色的小食及青創企業手工啤酒等,讓市民及遊客能在具東南亞風情的三盞燈社區,感受到熱情澎湃的葡式風情,邊消費邊享受美食。

精彩歌舞,葡韻滿載

是次“齊齊葡”將再次舉辦更多豐富而多元化活動,包括多場具葡語國家特色的歌舞表演、葡語國家傳統烹飪示範及魔術表演。同時還設有親子工作坊,並繼續設置中葡雙語對照“潮語牆”,讓市民及遊客以輕鬆形式學習葡文潮語。一系列活動為“齊齊葡”添上濃濃的“葡韻”風情,將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進一步融入三盞燈社區。另外,市民及遊客於現場消費更可參加抽獎及換領“齊齊葡”限定的特色環保紀念品。

如欲查詢,歡迎瀏覽貿促局官方網站www.ipim.gov.mo或在辦公時間內致電(853) 87989677/28366814查詢。

001

“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將於11月1日至3日舉行

002

 “齊齊葡”繼續設有中葡雙語對照“潮語牆”

003

“齊齊葡”將設多個推廣葡語國家文化的親子工作坊

004

 “齊齊葡”將為市民及旅客帶來葡語國家傳統烹飪示範及多場精彩歌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