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14:0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IPIM新聞[2019/03/30] 寓教於樂藉綠色公眾日宣傳環保

[2019/03/30] 寓教於樂藉綠色公眾日宣傳環保

“2019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2019MIECF)今日舉行“綠色公眾日”,免費開放予公眾入場參觀,現場設有一系列宣教活動,與眾同樂。入場參觀的市民表示,

透過是次展覽了解不同國家及地區的環保動向及發展,以及一些最新的環保資訊及技術,有助提升市民的環保意識。大會還組織了學生導賞團,由專人向參觀展覽的學生介紹展場內的各類環保產品和技術。

場內安排了一系列環保宣教活動,與眾同樂。今年安排的活動包括幸運大抽獎、綠色導賞、環保工作坊、親子遊戲、環保Fun申請站、減廢回收資訊展以及回收品展示區等;環境保護局的各位吉祥物地球先生、白雲哥哥、小花妹妹及琵鷺寶寶等更親臨現場,與市民合照留影,增添熱鬧氣氛。

入場參觀的市民表示,每年都會盡量抽空入場參觀環保展,可透過活動瀏覽最新的環保設施,場內安排的活動亦可增進更多環保知識。

有帶子女入場的居民表示,展場的親子活動讓孩子在玩樂之餘,亦可增加環保知識,雖然學校亦有環保教育,但展場的活動可讓孩子親身體驗,更易於吸收。

大會將繼續透過此一年一度的國際環保盛事中,向居民宣揚環保訊息,鼓勵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積極實踐各種環保行為,支持澳門特區的可持續發展。

現場設有親子遊戲、減廢資訊展及回收品展示區等

現場設有親子遊戲、減廢資訊展及回收品展示區等

大會為本澳學校安排綠色導賞

大會為本澳學校安排綠色導賞

“綠色公眾日”吸引不少市民參與

“綠色公眾日”吸引不少市民參與